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2010'河南省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时间:2010-04-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 文件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豫企[2010]07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召开2010’河南省企业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政府国资委、金融办、企业发展服务局(中小企业服务局),各省辖市、省直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委会,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各有关全省性企业、企业家团体(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各有关企业及各成果创造单位:

为了总结和推广我省企业自主创新经验,引导企业深化改革、创新管理,全面提高我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现代化水平,探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大力推动我省企业战略转型,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决定于2010年5月11日在安阳市联合召开“2010’河南省企业创新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由安阳市人民政府协办,安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安阳市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安阳市企业联合会、安阳市企业家协会承办。

为开好此次会议,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要议程

5月11日上午:大会

1、开幕式;

2、表彰第十一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单位;

3、省领导及省有关部门领导讲话;

4、企业自主创新、转变发展方式典型经验介绍与交流;

5、安阳市市情介绍暨招商引资项目发布;

5月11日下午:平行会

1、专家专题报告会;

2、专题座谈会;

5月12日全天:参观交流、项目考察等。

二、 参加人员

1、获第十一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成果创造人;

2、各省辖市政府国资委、金融办、企业发展服务局(中小企业服务局)主管管理工作的有关人员,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省直行业协会、全省性企业和企业家团体的负责人;

3省属企业、河南企业100强及有关企业的负责人;

4各金融机构负责人;

5、拟申报第十二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企业的代表。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2010年5月10日―― 12日(10日全天报到)。

2、会议地点:安阳市中原宾馆(安阳市解放大道中段)。

四、其他事项

1、请参加会议的人员于2010年4月30日前电话或传真告知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处,以便安排食宿。

2、有意向与安阳市进行项目合作洽谈的企业,请登陆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网站(www.qy-qyj.com)查询和联系。

联系人:宋 峰 熊津津

电 话:(0371)65836093 65978198

传 真:(0371)65836093 65978198

安阳市中原宾馆电话:0372-5923235

附件:《2010’河南省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报名表》



二O一0年四月十二日





主题词:企业 创新 会议 通知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办公室 2010年4月12日印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