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出席循环发展与先进制造的转型转型之路 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9-05-23 10:55:52 作者: 来源:

             5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出席在鹤壁市召开的“循环发展与先进制造的转型之路”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工信厅和鹤壁市政府承办。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刘伟、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原重庆市副市长)余远牧、河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河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孟连、鹤壁市政府市长郭浩、鹤壁市人大主任史全新、中国企联常务副理事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史向辉等领导同志出席座谈会。

41.jpg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建生、北京金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姜英武、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林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福印、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堂等60多位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重庆市企联、四川省企联、江苏省企联、山东省企联,青岛市企联等省市企联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也出席了会议。

42.jpg 

座谈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尹援平主持。

刘伟副省长、郭浩市长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鹤壁市常务副市长洪利民介绍了鹤壁市产业发展情况。

       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处长王文远、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李亚平等专家结合座谈会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袁宝华金奖”获得者、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河南天海集团董事长张景堂、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建生、重庆四通八达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龙云等企业家分别就企业循环发展、制造业转型升级等专题进行了发言。企业家纷纷表示,企业要实现循环发展、迈向先进制造,必须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并举,把握高端制造技术含量高度特点、用先进的组织管理方式、用互联网智能化改造制造业各个环节,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制造迈进。

座谈会最后,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做总结讲话。朱宏任指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抓住了当前经济发展,特别是制造业发展中要紧紧把握住的重点方向和着力点。他强调,必须立足低碳发展,向绿色制造转变;必须立足自主创新,向先进制造转变;必须立足信息化建设,向现代服务型制造转变。

朱宏任会长最后指出,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是一项艰巨而紧迫的任务,企联要助力各级政府和广大企业,抢抓机遇,把握国内外市场变化趋势,按照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要求,积极主动应对各种严峻挑战,着力推进绿色产业与先进制造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国企业健康发展、振兴民族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还参观了河南天海集团、鹤壁航盛电子、鹤壁仕佳光子科技公司等先进制造业企业。

河南省有关部门、鹤壁市有关部门领导和鹤壁市有关企业的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