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国资委企业管理研究所党支部 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07-16 21:05:54 作者: 来源:

 

根据《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 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 国资党文【2019】91 号以下简称“手拉手”活动)计划安排,7月12日上午,企研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郜永军的带领下前往高创公司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对接活动。企研所党支部书记郜永军首先传达省政府国资委党委 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简要介绍企研所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明确了“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创新模式,即是落实省委“基层 基础提升年”的工作部署,也是省国资委党委“党建基础夯实年”的重要抓手。

 1.png

(企研所支部书记郜永军介绍情况)

高创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崔洁介绍了公司党建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党支部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党建工作、人员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是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属性提升的重要途径,是公司党建工作全面提高的重要方式和途径。

 2.png

(高创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崔洁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党支部建设、工作任务与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一致认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商机制、共促发展和共树新风”等方 面下真功夫、大功夫,付真努力,确保思想教育有触动、支部建设有提升、党建工作有加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企 业发展高质量。会后,结对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3.png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