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到河南省企联考察调研

时间:2020-10-22 16:54:56 作者: 来源: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到

河南省企联考察调研

 

102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专程莅临河南省企联考察调研,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热情接待。

1.jpg

梁铁山会长感谢中企联长期以来对河南企联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介绍了我会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培育优秀企业家队伍、促进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诚信建设等工作和相关品牌项目。

朱宏任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各项工作,诚挚感谢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郑举办期间河南企联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全国企联是一家人,复杂严峻的内外形势下,我们更要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要坚定信心、夯实基础,改革创新应对挑战;更要脚踏实地、形成合力,上下联动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围绕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根本宗旨,立足于企业和企业家的实际需求,不断提升企联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表示,中企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助推河南企业发展壮大。

2.jpg

朱宏任和梁铁山围绕新形势下企联系统如何把握方向、提升价值、持续发展、凝聚力量等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梁铁山表示河南企联将进一步致力于打造研判形势、分享经验、沟通合作的共享平台,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加强与中企联及兄弟企联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企联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河南省企联郜永军、邹开祥、宋峰等参加座谈。

3.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