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系统走进仰韶酒业

时间:2021-04-25 09:54:34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联系统走进仰韶酒业

 1.jpg

2.jpg

422日至23日,河南省企联系统来到仰韶文化的发祥地河南渑池,走进豫酒质量标杆企业——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郜永军,三门峡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晓东,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以及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商丘、驻马店、南阳等各省辖市企联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3.jpg

侯建光对全省企联系统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仰韶酒业生态酿酒园区,仰韶彩陶坊高端酒推广负责人冯宝星引导全省企联系统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仰韶酒业非公党建文化展馆、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陶(融)型酿造车间、酒文化博物馆。郜永军对仰韶酒业的生产经营环境及软硬件配套方面深表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4.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侯建光详细介绍了仰韶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经营理念、风险防控、人才建设等内容。郜永军表示,在具有深厚底蕴的仰韶文化熏陶下,董事长侯建光带领仰韶酒业,树立“一生只为酿一瓶好酒”的匠心精神,依靠独有的“1571”企业运营体系,经过几十年不懈奋斗,把仰韶打造成“豫酒振兴”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希望仰韶酒业以“党建仰韶”引领“科技仰韶、品质仰韶、文化仰韶、生态仰韶、诚信仰韶、公益仰韶、数字仰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省企联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会上,各地市企联代表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受启发,仰韶酒业走出了一条“陶香型”差异化道路,凝聚了仰韶人的智慧和心血,很好的传承和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仰韶文化。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及省企联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