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

时间:2021-08-10 17:28:42 作者: 来源: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

---河南省企联“四送一助力”志愿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我省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10日上午,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带领秘书处同志赴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1.png

宋峰同志代表省企联向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关心、慰问和感谢,向社区捐赠医用酒精、医用一次性橡胶手套、矿泉水和方便面等价值约2200元的一线防疫急需物品,他表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省企联秘书处将和社区工作人员心连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pn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砥砺奋进。省企联秘书处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下一步,秘书处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初心使命、彰显企联风采。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抗疫一线“战士”和广大群众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迅速圈住封死扑灭疫情,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