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受邀参加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敲钟仪式

时间:2022-09-28 18:42:59 作者: 来源:
         9月2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受邀参加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烷科技,股票交易代码为838402)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敲钟仪式。本次仪式采用“现场+云直播”方式在许昌、北京两地同步举行。北京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永春通过云直播参加敲钟仪式。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寰、省地方金融局副局长张云定、许昌市市长刘涛、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吴国舫、隆基绿能总裁李振国、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等领导现场出席仪式。
 

       李毛在致辞中表示,创业十几年来,硅烷科技项目研发团队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精心指导下,在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原董事长、省企联梁铁山会长的亲自谋划、鼎力支持下,从研发小试到样品中试,再到产品面市、公司上市,成就了北交所“氢硅材料第一股”,也为集团打造了第4家A股上市企业。真诚希望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指导,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保障。
      上午9时30分,梁铁山、刘涛、李晓寰、李毛、张云定、李振国等8位领导共同敲响宝钟,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硅烷气生产商——硅烷科技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开启发展新征程。
       硅烷科技股票在北交所上市交易,开盘价15元/股,较发行价上涨165.02%。
 

      据悉,硅烷科技为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作为一家从事氢硅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也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相关领域研发与生产的专业企业,主要产品为氢气(工业/高纯氢)与电子级硅烷气,下游客户涉及光伏行业、显示面板行业、半导体行业。硅烷科技成功上市,对于加快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高端功能材料和新能源产业转型,开辟了“新道路”,对于巩固提升我国半导体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稳定性和韧性,提供了“硬支撑”。
      本次IPO,硅烷科技发行价5.66元/股,网上获配股数为28166269股,网下配售38340196股,战略配售股份合计2346万股,合计发行8996.6万股,共募集资金约5.1亿元,中国保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深圳巨鹿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北京洪泰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募)等10家机构参与了本次战略配售。(田连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