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国品牌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吕清一行走访河南省企联

时间:2023-02-27 17:03:09 作者: 来源:

 2月24日下午,中国品牌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品牌联盟执行总裁张吕清一行走访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受到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等的热情欢迎。双方就将于郑州举办的“2023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等话题进行交流。

张吕清介绍了品牌节相关内容,本届主题为“绽放你的美”,将以一场大型品牌女性活动,聚焦“她经济”,彰显“她力量”,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剖析女性心路历程和弘扬时代女性精神。
丁献玲介绍了河南省企联的基本情况和核心职能,表示很高兴能与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合作,省企联将搭建通畅桥梁,全方位宣传河南形象、宣传河南企业、宣传河南企业家、宣传河南女性。
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副秘书长刘军,品牌联盟工会主席王安宁陪同走访。省企联办公室、会员部、《河南企业》编辑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