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应邀参加三门峡“崤函政企论坛”

时间:2023-03-10 15:24:16 作者: 来源:

 ​          和风万里,春意盎然,3月10日,由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三门峡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三门峡市企联)主办,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三门峡市第四期“崤函政企论坛”在仰韶仙门山举行。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三门峡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东,三门峡市企联会长曲邦定参加会议。

万战伟首先对三门峡过去一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崤函政企论坛”已经成为三门峡市企联的一个招牌活动,在增强企业凝聚力、增加政企互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今年要继续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抓好企业培育提升,并对三门峡企业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致辞

 

田富军在致辞中首先对三门峡市企联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代表河南省企联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省企联和三门峡市企联始终保持着相互支持、密切协同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把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起步之年,希望三门峡市企联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企联担当作为,为三门峡市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原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三门峡市第四期“崤函政企论坛”会场
来自三门峡市人社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仰韶酒业、华鑫金箔等单位企业的主讲人就“依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企业经济发展”“以金融激发企业动力、用服务提升发展质量”等企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发言。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企联副会长人选并通报了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决议。

 

河南省企联以及郑州市企联、洛阳市企联、平顶山市企联的代表,全省部分省市企联会员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三门峡市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