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到义煤公司调研

时间:2023-03-13 17:03:52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3月11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到河南能源义煤公司调研。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春星等陪同调研。

 

      田富军一行首先参观了义煤公司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展览馆,实地感受“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内涵,深入了解义煤公司的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和光辉业绩,深切感悟百年矿山的精神所在,力量所在,未来所在。

 

       在座谈交流中,李中超详细介绍了义煤公司的产业布局、板块现状以及发展情况。

 

       田富军指出,义煤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真诚希望义煤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他强调,省企联作为省内覆盖面最广、企业和企业家认可度最高的综合性社会团体,今后将为义煤公司竭尽全力服好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企联秘书处办公室、《河南企业》杂志编辑部和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