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吉林省企联张毅一行到河南省企联走访

时间:2023-03-20 18:01:51 作者: 来源:

 3月20日,吉林省企联负责人张毅一行到访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受到河南省企联会长梁铁山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企联组织发展、加强工作联动、相互学习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参加交流。

111.png微信图片_20230320160505.jpg

111.png

座谈会现场

梁铁山对张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河南省企联的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省企联积极发挥政府参谋助手作用,服务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企业和企业家,已经走过40年的光辉历程,为促进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他说,全国企联是一家,希望能与吉林省企联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促进,为两省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和高质量的便捷服务,共同提升企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张毅对河南省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此行是受中国企业联合会的推荐,专程来河南省企联拜访、交流、学习,希望就组织管理、提升价值、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向河南省企联学习优秀经验。他介绍说,吉林省企联目前正处在筹备换届的关键阶段,我们将在中企联的指导下和兄弟省市企联的支持下,全面优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企联组织作用。我们真诚希望与河南省企联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企联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320160514.jpg222.png

合影留念

吉林省企联副秘书长袁伟、特聘专家何首鹏,以及河南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劳动关系部、《河南企业》杂志编辑部,吉林省企联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