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2024年全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商丘召开

时间:2024-03-29 16:43:13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3月2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商丘市召开。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梁万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主持。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李中超出席会议。

640 (1).png

 

 

梁万涛致辞,向省企联及地市企联长期以来对商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省企联始终坚守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初心使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斐然,为商丘市企联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他希望省企联与商丘市能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合作发展新路径,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企联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并通报了《河南省企联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

640.png

 

 

会上,田富军代表省企联为商丘市企联推荐的会员企业颁发证牌。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河南省企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河南企业》优秀通讯员,并受中国企联委托为“2022—2023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获奖单位颁发了证牌、证书。

640 (2).png

商丘市企联会长张金洲,平顶山市企联常务副会长穆凯乾,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燕,郑州煤电公司新闻中心一部副经理潘雯硕等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田富军作总结讲话,他从企联工作的角度出发,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当好桥梁纽带,强化使命担当。有效联通对接企业和企业家需求做好服务,针对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向政府反映企业的呼声和建议。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对重点品牌活动进行深度挖掘和创新,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优化服务效果。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企联力量。建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构建信息化协同平台,保持常态化工作交流互通;发挥组织优势,加强活动联动、品牌联动,实现各企联组织之间共建共赢、共谋共享。

 

640 (3).png

 

大会组织召开了全省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会上,郑州、商丘、鹤壁、洛阳、平顶山、驻马店、安阳、新乡、焦作、三门峡等地市企联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展望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推动省企联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全省各地市企联工作者、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优秀通讯员代表、部分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