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省企联组织“走进会员企业”活动

时间:2024-04-03 14:00:32 作者: 来源:

为了加强各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2024年4月2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开封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赵志亮、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杨欢与20家会员企业走进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建设)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光大建设副总经理方永亮的热情接待。这也是河南省企联今年持续开展的“区域间企业(家)对话交流”“走进会员企业”活动之一。
座谈中,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就未来合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今后的项目洽谈、资源对接、信息共享打下了良好基础。

田会长.修.png

田富军表示,未来省企联将持续建立起更多链接的桥梁,连通起更多合作的渠道,通过携手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产业互联,努力实现企业间的互动并进,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现代化河南经济建设注入新动能。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是一家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为一体的技术咨询服务型企业。现累计承接各类监理工程7000余项,招标代理业务6000余项。

光大建设管理资质体系健全,现有资质包括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资质等。公司入选全国监理百强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住建厅首批20家信用评价优秀等级企业等荣誉。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