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田富军副会长一行赴无锡扬州走访

时间:2024-04-16 10:18:10 作者: 来源:

4月10日-1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行赴无锡市企联开展工作交流,到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仪征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调研。
4月10日,田富军一行到访无锡市企联,受到了无锡市企联会长林国忠、常务副会长毛建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建立企联合作联动机制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无锡.jpg

毛建新介绍了无锡经济发展概况以及无锡市企联主要工作亮点,并就双方加强合作、联手联动,更好为企业服务和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进行充分交流,并期待通过合作机制,建立更紧密的工作联系。
田富军指出,5月底,中国企联将在郑州举办“2024全国企业家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活动日”。届时河南省企联将与无锡市企联建立合作联动机制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搭建合作平台,有效推动两地企业、企业家之间的密切交流、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jpg

4月11日-12日,田富军一行在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86集商)相关人员陪同下赴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仪征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调研,重点对园区数字化建设、数字化运营和数智化服务等进行考察。
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李中超、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程东全,86集商、河南启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占,省企联办公室、研究工作部和河南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