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东航集团:专项巡视上海航空公司等4家单位党组织

时间:2016-11-10 08:34:19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启动新一轮专项巡视,对上海航空公司、东航技术公司、上海飞行部和客运营销委等4家单位党组织进行2个月全面政治“体检”。

本轮巡视突出政治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点监督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纪党规执行情况、基层党的建设、选人用人、以及落实“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东航贯彻落实。巡视组进驻后,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检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结合东航实际,约谈所属海外5个大区机构党支部负责人。

   今年以来,为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的政治根基,东航集团党组针对去年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深化巡视工作的9条意见,调整配强了巡视机构人员,建立完善14项巡视工作制度规程。同时,对110多名巡视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建立巡视人才库和巡视联络员制度,推进巡视工作向下延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