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水投集团与汝南县人民政府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6-11-08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水投集团

114下午,集团公司与汝南县人民政府在水利厅15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代表水利厅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汝南县副县长冯磊主持,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和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森代表双方致辞,汝南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军民、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四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汝南水网发达,水系密布,是驻马店唯一的粮油鱼米之乡,但由于长期以来投入不足,整体水资源开发利用的步伐缓慢,资源性缺水和水质性缺水的问题长期存在,群众因水致贫的问题十分突出。在省水利厅和集团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提出了“六水共治”的帮扶构想,这个项目的签约有利于汝南县补短板、强弱项、积后劲,有利于汝南县盘活水资源,做活水经济,实现依水脱贫。水投集团作为我省唯一的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实力雄厚,投资经验丰富,是全省水利投资的经营团队。此次与汝南县签约11个亿的投资大单,体现了对省厅党组号召的响应,体现了对汝南老区县、贫困县群众的深情厚谊,体现了国有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汝南县人民政府相信水投集团会以最优的政策、最佳的团队、最好的服务、最快的效率落实好这个项目,早日将汝南建成“实力强、特色靓、人气旺、环境美”的经济强县。

河南水投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资产筹集资金,以资金建设项目,以运营扩张资本,围绕省政府和省水利厅的安排部署,圆满承接和完成各项任务。汝南县是省水利厅的对口帮扶贫困县,水利投资集团将按照水利厅扶贫工作要求,将依托资金、建设及管理优势,利用PPP模式对环城汝河水系进行综合治理项目进行支持,解决防洪标准低,内涝灾害严重等问题。水投集团也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高起点规划,快速度推进,发挥各项优势,为汝南县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省水利厅各处室领导、汝南县各单位负责人、汝南县副县长石海波、河南水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