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核集团在中国品牌论坛发言并获品牌创新奖

时间:2016-11-10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11月8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以“创新与引领:迈向中高端”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自兴出席本届论坛,做了题为《核工业须立足自主创新》的主旨发言。期间,中核集团获2016中国品牌创新奖。

“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最好性价比。”和自兴以中核集团自主创新成果——我国唯一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为例,表达中国核电力争牵引中国高新技术和装备品牌走向世界的愿景。

和自兴在发言中,同与会代表分享和交流了60年来,中核集团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拥有独有的优势——技术创新和全产业链的优势。他表示,在中核集团,创新已成为核心品牌和“走出去”的核心战略。“十三五”期间,中核集团将继续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以核电“走出去”为牵引,带动整个核工业产业链“走出去”,打造中国高新技术和装备走向世界的新名片。

本届中国品牌论坛邀请了中宣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资委宣传局等部委领导,万达集团、中国华融、格力电器、京东集团、中国中车、360公司、兰石、江中、徐工等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共谋良策。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