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国控集团传达学习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06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国控集团

33日下午,河南国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经理袁顺兴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维宁副省长和陈润儿省长在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今年国企改革将向纵深推进,从工业企业改革转向全部企业改革;从重点发力转向全面发力;从启动攻坚转向全力攻坚。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今年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思考讨论。

会议认为,此次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为我们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明确的任务目标。会议要求,一是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二是结合会议对推进企业集团总部职能改革的要求,按照“小总部、大产业”的格局,优化国控集团总部职能,明确主业;三是抓紧谋划国控改革专项工作方案,专题向省国资委汇报,积极稳妥推进国控系统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国控系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领导讲话,领会把握各项改革政策文件,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以担当精神全面推动国控的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