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高端定制”助推新兴际华鞋靴企业3515公司转型升级

时间:2017-03-21 00:00:00 作者: 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顾客只要把脚放在脚型测量仪上,10秒内电脑就能精确测量顾客脚的数据,顾客再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鞋款,15天之内,就能穿上定制的鞋子。”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际华3515公司推出“高端定制馆”,在产品转型升级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了解,3515高端定制馆内样品鞋分为正装系列、休闲系列、运动系列。配饰包括男、女士包,皮带、皮鞋护理套装等。公司配置的脚型三维扫描仪是集光学、电子控制、数据处理运算于一体的高效率高精度的激光测量仪器,采用多个激光器多个镜头和多个传感器同步工作,保证360度全方位的扫描。

为了快速筛检与分析客户的脚型资料,确定定制样品的号型,际华3515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开展“基于定制的脚型楦型数据匹配专家系统”项目的研究,建立相应的楦型数据库,用科技和数据库为公司高端定制提供强大支撑。为给每位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公司提出了“一次量脚,终身服务”理念,实行“一人一卡”,建立服务渠道,做好定期回访,同时每位到店客户均可免费打印出脚型资料作为“足部健康服务”,突显高端尊贵服务。

近年来,新兴际华集团不断强化轻工产业板块人员的技能学习培训,并培养了一批在高端定制领域的专业化人才。际华集团首席设计师、际华3515公司研发总监周素静赴意大利学习深造,并与世界知名皮鞋设计大师进行沟通交流。公司研发中心拥有“一流的设计研发队伍”,2016年,在第八届国际鞋类设计比赛(IFDC)上,公司研发中心凭借选送作品《流年碎影》一举赢得企业组男装第一名。

作为有着六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军工企业,际华3515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设立有际华皮革皮鞋研究院,研发中心为省级研发中心和河南省特种鞋靴中心,公司“3515”、“强人”两大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在国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公司产品先后装备了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武警国旗护卫队、9.3阅兵部队等。

新兴际华集团持续推动企业“产品结构升级、市场结构升级”,由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业转变。际华3515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高端定制为前进方向,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新兴际华集团鞋靴板块的先进标兵。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