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顺丰与UPS成立合资快递公司

时间:2017-06-01 08:48:48 作者: 来源:

     据悉,中国最大快递公司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顺丰控股)526日公告称,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 简称UPS)将与顺丰控股组建合资公司,以期利用中国至美国快递需求激增的机会。

UPS亚太区总裁Ross McCullough称,中国公司日益主要通过在线销售进军国际市场,该公司希望帮助这些公司进入全球市场。

根据UPS与顺丰控股的协议,双方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公司正式总部在香港,毗邻顺丰控股深圳总部。不过,双方计划要求该公司在内地运营,这有待监管部门批准。据McCullough,双方承诺各投资500万美元以成立合资公司。

McCullough称,通过连接UPS全球网络与顺丰控股的中国网络,该合资公司将给中国公司和个人带来不一样的快递选择。

UPS中国客户主要是中小企业,而顺丰控股接入了散布全国各地的小商家组成的巨大网络。

        McCullough称,合资公司最初将专注于中美之间的快递,日后将增加中国与欧洲地区的快递业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