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京东不排除三年内分拆子公司在港上市可能

时间:2020-06-11 11:25:29 作者: 来源:
   
         
 

     65日,京东集团正式通过港交所的上市聆讯。根据港交所发布的京东聆讯后资料集显示,京东已向港交所申请豁免,以便能在三年内将一家子公司实体分拆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根据招股书申报稿,京东申请的多项豁免中,包括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豁免严格遵守《香港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第3b)段规定,京东能在三年内将一家子公司实体分拆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表示,尽管截至本文件日期京东并无任何关于香港联交所潜在分拆上市的时间或详情的具体计划,但公司继续探索不同业务的持续融资需求,并可能在[编纂]后三年期间内考虑将一项或多项相关业务于香港联交所分拆上市。

  京东强调,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公司尚未物色到任何潜在分拆目标,并无任何关于分拆目标身份或任何其他分拆细节的数据。因此,相关文件不存在潜在分拆相关数据的实质遗漏。

  2014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与6年前赴美上市时不同的是,京东已陆续分拆出京东金融、京东物流、京东健康3大板块,估值均超过10亿美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