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我省启动实施集体合同制度“攻坚计划”

时间:2014-05-22 00:00:00 作者: 来源:

我省启动实施集体合同制度“攻坚计划”

5月16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召开视频会议,启动实施集体合同制度“攻坚计划”。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省集体合同制度实施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交流经验,并对开展集体合同制度实施“攻坚计划”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会上,安阳市、漯河市、郑州市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延光,省总工会副主席谷文峰,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胡广坤,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任、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实施集体合同制度攻坚计划的通知要求,把握形势,明确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攻坚计划”有效实施,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全省各类企业普遍建立集体协商机制,集体合同实效性明显增强,劳动关系双方自主协调机制逐步完善,集体合同制度的调整作用更好地发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