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我省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会议

时间:2012-06-07 00:00:00 作者: 来源:
2012年5月30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全体成员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健全三方机制,完善三方制度,部署安排工作。省三方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省三方会议组成人员名单,会议明确省人社厅厅长郭俊民同志任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主任,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延光、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老虎、省国资委副主任胡广坤、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同志任副主任。根据中央有关政策精神,会议正式吸纳省工商联为省三方会议成员单位,我省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更加健全,代表性更加广泛,对于做好三方机制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必将产生积极影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制度》,进一步规范了三方会议职责、协调内容、工作原则和会议形式,细化了三方会议办公室职责,使三方会议办公室的职责更加明晰和规范。
会上新当选的各位副主任分别围绕做好三方工作,共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进行了发言,通报了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受郭俊民主任委托,刘延光副主任对进一步加强三方机制建设、发挥三方机制作用、突出三方工作重点等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