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国企联召开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议

时间:2006-12-25 00:00:00 作者: 来源:
中国企联召开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企联召开第七届四次
常务理事会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议12月20日在北京开幕。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陈锦华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决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肩负起构建和谐社会的历史使命,开创企联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陈光复主持。
陈锦华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做出了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要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地企联应当同广大的企业一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决定和工作部署,肩负起构建和谐社会的历史使命。
陈锦华在讲话中强调,企业要不断提高认识,自觉承担起构建和谐社会的历史使命。企业的发展需要有良好的社会环境,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既是企业对国家应尽的职责,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企业要搞好生产经营,稳定就业,搞好分配,实现企业内部的和谐。要搞好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要重视诚信经营,重视环境保护,重视安全生产,建立起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关系。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理事长陈兰通在会上作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要点》的报告。
他在报告中回顾了中国企联在过去的一年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发挥中国企业组织代表作用,推动雇主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功能,发挥企联系统作用,上下联动,扩大影响,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
在谈到2007年工作要点时,陈兰通指出,要继续引导和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稳定协调劳动关系,构建和谐企业,推动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高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加强维权工作,依法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扩大对外交流,进一步提高国际知名度。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06年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调整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以及任免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供应链管理工作委员会的议案。来自全国的中国企联常务理事和秘书长145人出席了会议,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企联秘书长,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列席了这次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