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10月30日揭晓

时间:2006-12-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文件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豫企[2006]06号

关于表彰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的决定

各位会长、执行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执行理事、理事,各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各全省性企业、企业家团体,各有关企业:
经过有关企业申报、省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会长、秘书长,各全省性企业、企业家团体推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组织专家委员会在定量和定性分析的基础上推选,河南省企联会长办公会议审定,平顶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名单附后)当选为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现予公布和表彰。
当选的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在企业改革和发展进程中,能够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市场需求引领自主创新,在不断进行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的同时,通过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在企业兼并重组、转机建制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在企业创新文化建设和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发挥出示范和表率作用。
希望全省企业向首届河南省创新性企业学习,与时俱进,通过自主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实现中原崛起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附件: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获奖名单









二OO六年十月三十日






附件:首届河南省创新型企业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平顶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新郑烟草(集团)公司
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