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第十届河南省管理创新成果公布

时间:2009-03-06 00:00:00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文件


豫企成果[2009]01号
―――――――――――――――――――――――――――

关于公布第十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
创新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

各省辖市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各省辖市国资委(经贸委、经委、企业服务局、企业联合会),省直有关厅局、省行业协会,省属企业,各成果创造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我省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现代化水平,按照国务院颁布的《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奖励条例》、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组织做好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有关工作的通知》(国资改革函[2003]62号)和《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暂行办法》,自2008年6月以来,在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和省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论证和审定,共有36项成果被审定为第十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21项,二等15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第十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主题和内容符合党和国家有关深化改革、加强企业管理的精神,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进企业的体制、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要求,反映了我省一些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的成果实践和取得的最新成就。本届成果涉及了当前企业管理的主要领域,突出反映的主要特点有:坚持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强化人才管理,促进员工价值、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提升;坚持以创建和谐企业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坚持以持续改进和运营为主线,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企业;提高自主技术创新与管理能力;探索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的人文管理等,在解决企业改革和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上有较大进展和突破,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推广价值。
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是我省企业管理成果的最高荣誉。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评审委员会将对成果创造单位和成果创造人进行表彰,同时成果创造单位可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国资改革函[2003]62号文件和省政府国资委《关于进一步组织做好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国资文[2004]91号)的要求,参照国家和省对科技成果的奖励办法,对成果创造人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第十届河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项目名单







二OO九年二月十八日


(附件请到主要活动栏目查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