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赴多氟多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9-06-26 10:17:25 作者: 来源:

            625日,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赴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多氟多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多氟多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对梁铁山担任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后首次到多氟多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梁铁山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多氟多公司发展历程:在人类社会从碳基文明向硅基文明转变的背景下,多氟多公司沿着标准化、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发展路径,通过探索“氟、锂、硅”三个元素,围绕“氟硅新材料、新能源材料、半导体新材料”三大领域,研究“铝电解槽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三个电池,形成“节能、储能和制(智)能”节能新能源三个层次,打造了多氟多的技术创新路线图,实现了从化学到电化学,从氟化工到新能源转型发展,构建了“5+1”朵云数字化转型框架,正在以“智能制造、智才聚集和智慧企业”三智工程为载体,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企业,让一批智慧的人,在一个智慧的平台上,操作一条条智慧的生产线,为社会提供智慧服务。

图01.jpg

    梁铁山会长对多氟多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调研收获很多,多氟多在氟化工专业领域研究的很深、很透彻、自主创新能力强,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

图02.jpg

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多氟多及多氟多人的专业与执着令人钦佩,多氟多的企业管理理念、发展思路、创新意识、管理水平都值得省内企业学习。此次到访多氟多,一是代表省企联、省企业家协会,实地调研会员企业,了解需求,以更精准、更专业的方式服务企业。二是希望通过交流,促进相关企业间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图03.jpg

    梁铁山会长一行在李世江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到锂电池智能制造车间、调度楼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六氟磷酸锂生产线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公司在智能化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布局。

图04.jpg  图05.jpg

    省企联、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省企联秘书长郜永军等随同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