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万物互联,共智企赢未来】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应邀参加雄安•中国北方八省市企业信息化峰会。

时间:2019-06-28 12:49:29 作者: 来源:

                626日,首届雄安中国北方八省市企业信息化峰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作为主办方之一参加了此次峰会。

 1.png

       本届峰会以万物互联,共智企赢未来为主题,着眼于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实现两化融合,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北方8省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技术及大企业、联通(雄安)产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针对万企上云、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5G发展应用场景和雄安5G部署进行讲演。

    会议期间,北方八省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与雄安新区管委会领导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国家关于雄安新区的最新政策以及规划建设的定位和发展服务理念。会后实地参观了现代化智慧便民服务大厅,体验智能无人超市。

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