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赴 郑州市企业联合会、河南新蒲建设集团 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19-07-05 17:55:54 作者: 来源:

         201975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及秘书处一行8人赴郑州市企业联合会、河南新蒲建设集团走访调研。

    1.jpg

    梁铁山会长一行来到郑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就如何深挖企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提升省内企业竞争力、增强企联活力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郑州市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文田对梁铁山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梁会长介绍了郑州市企联的基本情况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曹进元详述了目前郑州市企联的重点工作,一是走访调研常态化,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雇主工作系统化,积极推动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三是品牌活动系列化,提升企联的影响力、公信力。

 2.jpg

    梁铁山会长对郑州市企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郑州市企联的口碑名不虚传,充分发挥了平台作用,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也为其他省辖市企联做出了表率。同时,梁会长强调,一是省企联要学习各省辖市企联良好的运作机制和成熟的工作经验,定期沟通,促进企联系统共同发展壮大;二是要整合企业各方要素,集结更多优势资源,互惠互利,优势互补,牵线搭桥,提升省内企业整体竞争优势,推动河南省企业发展壮大。

 3.jpg

在省企联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新浦建设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双、董事长王建峰总经理王建棋等领导热情迎候梁会长一行,并梁会长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新浦建设集团是河南省首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大型民营企业,目前以工程设施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工业化和教育板块为主,参建了一批诸如鸟巢、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一大批蜚声国内外的品牌工程,并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转型发展。

 4.png

梁铁山会长对新蒲建设集团坚守主业,通过技术和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主业竞争力,积极稳增长、促就业,为河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不断学习民营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机制,借助省企联、市企联这一平台,推动企业强强联合、做优做强做大,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4.jpg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和秘书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