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成功召开

时间:2019-08-23 17:47:04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联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成功召开

822日,全省企联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郑东新区海联大厦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企联系统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这是河南省企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首次举行的全省企联系统负责人工作会议。

1.jpg

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首先对省企联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省企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做了介绍。省企联各部室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点。

 2.jpg

会上,与会企联负责人对本地企联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交流,并对企联系统的发展和省企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3.png

最后,梁铁山会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企联的宗旨是服务,企联工作重点是联合,把企业联合起来,把企业家联合起来,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企联事业大有可为”。

4.jpg

5.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