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国企民企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9-01 09:39:02 作者: 来源:

国企民企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28日上午,在河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与郑州市企联、企业家协会的牵线搭桥与积极推动下,平煤神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煤建工”)与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蒲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平煤神马建工集团董事长李勤山、新浦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建峰分别代表本企业在协议上签字。受省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委托,郜永军副会长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致词,郑州市企联、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文田等有关领导、新蒲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双对等协议双方有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1.png

平煤建工是以工程总承包、设计咨询、绿色装配式建筑为主营业务,集投融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双特四甲”国有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承建了新郑机场(二期)塔台、开封市银基文化产业园等知名项目。新蒲建设是一家融合建筑全产业链经营为一体的“双特双甲”民营企业,参建了“鸟巢”、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址等蜚声海外的品牌工程。

2.png 

 经过项目对接洽谈,双方企业就智慧城市、产业园区、市政和社会公用事业项目、政府安置房项目、房地产企业开发项目、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企业将依托各自在行业内丰富的资源和影响力,实现信息及资源共享,发挥综合优势,共同开发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发展迈向新台阶、新高度。

 3.png

郜永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打造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合作的新标杆、新典范,实现了国资平台优势与民营企业体制机制优势互补,符合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趋势,有助于激发场主体活力效率,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今后河南省企联将持续发挥平台作用,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为实现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牵线搭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