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出席“礼赞祖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巡展

时间:2020-01-07 10:18:09 作者: 来源:

 

 

14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政协河南省委员会文化和文史委员会、河南省书画院、香港商报主办,香港商报河南办事处、河南人民书画院承办的“礼赞祖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巡展在郑州举办,200余幅当代书画名家的书画作品参与展出,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梁铁山会长受邀,和其他嘉宾、书画爱好者及媒体记者近300位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活动隆重剪彩。

 1.jpg

本次活动是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复兴梦,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民族文化自信等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强力打造中原文化软实力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文化生活需求及加强文化交流为目的而举办的一场文化盛事。

本次展览荟萃了国内众多书法名家的作品,从多个维度、多个侧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展示了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河南人民书画院张书勇院长和香港商报副总编辑王军陪同梁铁山会长一起欣赏此次书画名家作品。

 2.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