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新冠疫情对会员企业劳动关系影响在线调查

时间:2020-05-12 16:43:48 作者: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省经济社会运行的冲击和影响还在持续,在做好精准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持产业链总体稳定,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的重中之重。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部署要求,积极发挥企业代表组织作用,反映我省企业复工复产和劳动关系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政策诉求,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于5月8日开始通过线上对我省部分省辖市、部分行业开展“新冠疫情下我省企业劳动关系状况”专题调查。请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新冠疫情对会员企业劳动关系影响在线调查》网址: https://www.wenjuan.com/s/vumQ3u/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