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会长梁铁山赴安阳调研

时间:2020-05-20 16:27:32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会长梁铁山赴安阳调研

 

巍巍太行,大美安阳。517日至19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一行赴安阳调研。

五月的钢城枝繁叶茂,繁花似锦,流水与山石相依,职工用废旧钢材改造的各式雕塑,颇有意趣。梁铁山会长一行来到我会副会长单位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钢”)进行调研,省企联副会长、安阳市企联会长、安钢总经理刘润生、总会计师张建军、安钢股份公司工会主席成华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jpg 

梁铁山会长一行先后到安钢1550冷轧生产线和4800高炉生产现场,深入了解生产工艺、产品定位、环保设施投运等方面的情况。

 2.jpg

梁铁山会长详细听取了刘润生总经理关于安钢环境治理、结构调整、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刘润生说,安钢成为3A级工业旅游景区,成绩来之不易。作为国有大型钢铁企业,安钢把环保工作上升到第二场生存保卫战的高度,持续加大环保资金投入,推进环境深度治理,以绿色发展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为促进转型升级,安钢以“创新驱动、品质领先、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为战略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多元产业发展,打造安钢特色品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安钢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冲锋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有力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3.jpg

梁铁山对安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安钢把企业发展、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融为一体,开创了安钢、城市、殷墟共生共融发展新格局。希望安钢积极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步伐,坚持开放性思维,形成多产业集群协调发展的新格局,成为在国内外具备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集团。

在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泰制药”),梁铁山会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物医药科研和生产情况,东泰制药董事长苗青陪同调研。

东泰制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新技术,其中双氯芬酸系列产品拥有世界5大体系认证证书(欧盟CEP证书、日本GMP证书、美国FDA检查证书、ISO认证证书、韩国GMP证书)和国内GMP证书,已成为全球重要的双氯芬酸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出口基地,产品70%以上出口到欧洲、北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4.jpg

当梁铁山会长关切地问及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对产品出口的影响时,苗青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东泰制药迅速落实党和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严格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面对疫情在全球蔓延带来的经济下行与企业降速严峻压力,东泰制药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推进实施一系列防风险、稳经营举措,灵活调整产、供、销模式,实现在困境中逆势增长。

梁铁山会长高度赞扬东泰制药的创新意识和危机意识,并表示,省企联是企业和企业家自己的组织,我们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通互鉴、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省企联副会长郜永军、秘书长邹开祥、安阳市企联、汤阴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