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到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0-07-21 09:37:54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

梁铁山到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717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一行到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河南”)进行调研。国药河南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陈兴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召辉等领导陪同调研。

 1.jpg

梁铁山会长一行参观了国药河南物流中心,对药品冷链监管及医药物流标准化作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召辉等对国药河南物流建设发展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成立于2008年的国药河南目前在全省建立了33家区域子公司,基本形成“一个中心,七个节点,二十五个分仓”的现代化医药物流配送体系,配备国际领先机器人整箱自动化分拣系统的二期项目正在建设。国药河南在全省市场覆盖率达100%2019年营收达290亿元,居国药系统第3位,二期项目建成运行后仓库存储量将得到巨大提升。

 2.jpg

3.png.jpg

 

随同调研的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就企业医院改革发展、双方合作进一步与国药河南进行了充分交流。

梁铁山会长对国药河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国药河南作为现代医疗医药物流配送“国家队”,在推动健康中原建设,尤其是在抗击疫情期间,保证了医疗防护物资的安全和及时筹集运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省企联将进一步发挥联合的优势,全力支持企业、特别是会员企业改革发展。国药河南党委书记陈兴栋表示,企业将着眼长远,把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引入医疗配送业务,做强做优做大国药河南,为健康中原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将积极支持省企联的各项工作,不辜负省企联对公司的厚望。

 4.jpg

调研期间,梁铁山会长为当选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国药河南授牌,并颁发证书。

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副秘书长宋锋等随同调研。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