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一行到四川省企联走访

时间:2020-08-20 09:23:17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一行到四川省企联走访

 

81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一行到四川省企联走访。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与梁铁山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梁勤首先对梁铁山一行到成都四川省企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四川省企联基本情况以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具体做法。

 1.jpg

近年来,四川省企联秉承平台化发展、品牌化运营、价值链共赢的服务理念,树立融智创新、价值奉献、维权服务、自强自律的价值追求,结合企业发展趋势,先后举办了首届四川品牌大会、一带一路法律保障国际研讨会,开展了智慧企业论坛,推进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建设,评选“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等特色活动,努力打造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平台,并形成了“一报三刊一网”的媒体运营模式。这些活动和服务在四川省乃至全国企联系统都产生了较大影响。

在听取四川省企联工作介绍后, 梁铁山表示,四川省企联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方面,活动新颖、载体丰富、影响很大,这些都给我们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值得认真借鉴。我们要向四川省企联学习,不断丰富载体形式,在聚力服务、品牌建设、平台创新上下功夫,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jpg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也介绍了河南省企联相关活动和做法。双方还就加强两省企联之间的合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又讯: 815日,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举行。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铁山,中国工程院院士翁宇庆,河南省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天全县县委书记余力等参加竣工投产仪式。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宣布项目投产。

四川开炭项目的建成,是开封炭素在西南地区的强势布局,也是其与冶控集团成员企业电炉需求的无缝对接。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

 3.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