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梁铁山会长赴卫华集团调研考察

时间:2020-08-09 14:41:11 作者: 来源:

 

8月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赴卫华集团进行调研,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新河,长垣市副市长陈伟,省企联副会长、卫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俞有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苗红等陪同梁铁山会长调研。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企业》编辑部主编聂世勇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梁铁山会长先后参观了卫华智能起重装备产业园、智能立体车库、大数据中心和党建展厅,考察学习卫华集团在智能车间建设、智能装备研发、新兴产业链构建以及特色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图片1.png

    卫华智能起重装备产业园,梁铁山会长实地查看了备料联合车间、轻型联合车间的生产情况,并就智能化生产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俞有飞介绍说,卫华智能起重装备产业园是卫华集团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三大改造”(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的要求,以研发、生产、管理、服务全流程智能化为特点,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与资源,谋划实施的高端智能起重物流装备生产核心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面积1120亩建成后预计可年产智能起重物流装备及配套产品10万余台套

 图片2.png

    在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向梁铁山会长展示了卫华大数据平台的工况实时监控、备件快速送达、研发和产品质量优化、行业数据服务等应用功能。俞有飞表示,卫华集团率先将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于起重机行业,实时追踪并优化产品运行状态,彻底改变起重设备运维服务模式,全面降低起重机重大安全事故,提升设备运维效率和产品服务价值,形成了多方参与、合作共赢、协同演进的起重装备制造业新生态。

 图片3.png

    在党建展厅,梁铁山会长了解到卫华集团始终坚持“四个服务”党建工作方法,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人才开发、服务文化建设”,努力把党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

 图片4.png

    调研期间,梁铁山会长对卫华集团专注主业、创新创造、搭建平台、特色党建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卫华作为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代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我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卫华集团未来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梁铁山会长最后表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省企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服务质量,开创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