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我会郜永军副会长一行走访用友河南公司

时间:2020-09-03 12:55:03 作者: 来源:

我会郜永军副会长一行走访用友河南公司

 

92日上午,省企联副会长郜永军、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一行到用友河南公司走访。

用友网络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何旭祥、副总经理刘海锋、副总经理徐辉、市场总监吴亚克等与郜永军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何旭祥总经理对郜永军一行到用友网络河南分公司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用友的经营业务、企业文化及以服务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商业创新的发展历程。

 1.jpg

用友网络河南分公司作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聚焦商业技术创新,为企业和行业客户、政府和公共组织提供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支撑企业商业创新。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2019年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被中国信息协会评为“2019中国工业数字化优秀解决方案”。用友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将服务广大企业和公共组织,让商业创新变得简单、便捷、大众化、社会化,为中国和全球的商业创新创造独特价值,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2.jpg

邹开祥秘书长介绍了河南省企联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为河南省企业提供交流、考察和学习平台,促进河南企业的管理创新和商业创新。

郜永军表示:用友品牌和产品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用户遍及河南众多知名企业,促进了河南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推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河南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助力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

 3.jpg

会后,郜永军副会长为用友网络河南分公司颁发“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河南省企联办公室和会员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走访。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