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30 17:36:49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业联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26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海联大厦隆重举行。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浪潮国际董事长王兴山、浪潮河南区总经理王燕波出席签约仪式。浪潮河南区ERP产品总经理权步钦与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协助河南省企业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管理创新研究培训、企业信息化方面的调查研究、推动河南省企业智能化和智慧化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

 2.jpg

签约仪式前,郜永军副会长代表梁铁山会长对浪潮集团对河南省企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省企联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浪潮国际总裁王兴山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后期会加大对河南的资源投入,推动浪潮集团和河南企联共同发展。

    参加活动的还有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办公室主任曹乐义、会员部主任黄亚磊、郑州华粮总经理胡东、浪潮国际市场部副总经理张新亮、浪潮河南区客户经理楼岳。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