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学党史 缅先烈 齐心助推企联服务高质量——省、市企联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6 16:03:53 作者: 来源:

 

314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简称: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商丘市开展企联系统走访调研活动。

1.jpg 

调研组一行在商丘市企业家协会/商丘市企业联合会(简称:商丘市企联)执行副会长王勇、秘书长王建华等陪同下走进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jpg 

省市企联一行十余人在淮海战役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及为全国解放事业作出巨大牺牲英烈们的崇敬与怀念。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感受到淮海战役是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那样,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3.jpg

参加活动同志一致认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百年之际,河南省企联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全省企业和企业家更加高质量的服务助推河南省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企业》杂志总编辑聂世勇及省企联秘书处有关同志,商丘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涛、商丘王亥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雷、中国雷锋报商丘站负责人(商丘市企联会员单位)王新亮等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