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一行赴商丘市企联会员企业调研

时间:2021-03-16 17:22:34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一行赴商丘市企联会员企业调研

314日至15日,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一行到商丘市企联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商丘市企业联合会、商丘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商丘市企联”)会长张金洲、常务副会长黄启凤、高级顾问屠令臣、秘书长王建华、执行会长王勇等陪同调研。

14日下午,郜永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商丘市王亥文化研究会、豫发双创产业园、商丘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绿地城投河南发展商丘分中心和香榭丽宫酒店。郜永军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企业家的讲解,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jpg

15日上午,郜永军一行与商丘市企联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会上,张金洲、王勇分别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随后,商丘市王亥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雷、副会长王海涛、河南豫发集团豫东区域总经理胡淋潮、绿地城投河南发展商丘分中心副总经理马涛、夏邑金展木业公司董事长胡现营、河南阿凡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元康、华商商学院负责人朱红昭、香榭丽宫酒店总经理朱海杰等,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的运营情况和运作模式,并就如何做好企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郜永军指出,通过两天对商丘市五家企业调研走访,并和十多位企业家座谈交流,切实感受到商丘市企联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协会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在党建、文化建设、抗击疫情、精准扶贫和城投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内引外联,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3.jpg 

郜永军强调,商丘是“三商之源”,是“华商始祖”的诞生地,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真诚希望商丘市企联要汲取和传承“三商”历史精髓,指导并助推当地企业发展壮大。作为省企联,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丘市企联的各项工作,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开展合作,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家的成长尽心尽力、贡献力量。

《河南企业》编辑部总编聂世勇和省企联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