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2021年省企联“走进会员单位” 系列活动首站——海马汽车

时间:2021-03-29 15:18:04 作者: 来源:

1.jpg

326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2021年“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海马站”在海马汽车郑州工厂隆重举行。这场以“海马汽车智造科技”为主题的体验活动吸引超过一百名企业代表参加

省企联副会长郜永军、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郑州市企业联合会、郑州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曹进元、常务副会长兼常务副理事长赵荣光,焦作市企业联合会、焦作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牛思杰,鹤壁市企业联合会、鹤壁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亚南,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潮等出席本次活动。

 2.jpg

总经理陈高潮的引导下,活动嘉宾和企业代表先后走进海马新能源体验中心、三厂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详细了解海马历史,并观看ABB线体机器人精密焊接车体及AGV自动机器人智能传输物料。活动现场,海马汽车还为参观人员精心安排了海马7X等主力车型的试乘试驾。别样的体验活动让大家零距离接触智能生产,全身心感受汽车智慧驾乘,体会汽车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新营销。

 3.jpg

在接下来的现场研讨会上,郜永军表示,作为企业和企业家代表组织,省企联在“十四五”刚刚开局,就迎来了2021年“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的第一站,这是省企联在巩固传统服务手段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的又一举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推动各会员单位之间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加强沟通交流、资源贡献、抱团发展,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4.jpg

随后,海马汽车总经理陈高潮、副总经理张会文、大客户总经理胡俊,分别与会人员作了有关汽车智能工厂管理、汽车新能源发展、海马汽车主要产品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很精彩,大家受益匪浅,非常期待省企联“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的下一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