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省企联“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之数智浪潮

时间:2021-04-28 16:47:02 作者: 来源:

 

427日,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主办的2021年“走进会员单位”系列活动第三站在浪潮集团河南公司举行,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浪潮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李雨、首席财务方案专家刘钊昌、首席人力共享专家洪宇,以及来自各地市的五十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数智化交流活动。

 1.jpg

浪潮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邹开祥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省企联现开展的系列品牌活动情况,表示河南省企联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有针对性、多层次、差异化的服务,共同推进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李雨感谢省企联为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他介绍了浪潮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技术服务,并希望与省企联共同努力,携手帮助企业降本、提质、增效,为河南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服务。

 3.jpg

洪宇与企业家们探讨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人力资源发展,刘钊昌结合浪潮产品和服务介绍了如何利用好数字技术与财务进行深度融合。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业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进一步借助浪潮的技术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4.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