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召开全省部分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7 15:08:38 作者: 来源:

 

河南省企联召开全省部分行业协会

工作交流会

514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在郑召开全省部分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会议通报了省企联有关重点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协会加强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研讨。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等30多家全省性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省企联作为企业代表组织,在梁铁山会长的带领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协调劳动关系、“中国企业500强”推荐和“河南企业100强”排序评价、调查研究、“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等有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河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2.jpg

会上,各行业协会代表就本协会的工作状况及行业发展趋势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协会今后发展、合作意愿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省企联副会长郜永军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己任;要切实加强联合,省企联有联合的长处,行业协会有专业的优势,联合加专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把协会工作发展到新高度、新水平,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展示社会组织新形象。

3.jpg

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河南企业》杂志总编聂世勇和省企联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