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与河南光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时间:2021-07-06 09:58:47 作者: 来源:

 

75日下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与河南光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在省企联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软件APP、运营产品等技术服务和运营服务方面开展密切合作。省企协秘书长邹开祥、河南光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凯、省企联会员部等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邹开祥对赵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省企联与河南光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能始终遵循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务实推进各项信息技术合作,为协会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的服务。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2.jpg

签约仪式上,省企联授予河南光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信息技术指定服务商,并在现场举行了微信小程序交付使用仪式。

3.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