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成立暨三门峡市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21-09-17 22:26:26 作者: 来源:

 

 

9月16日,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成立暨三门峡市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三门峡天鹅城酒店隆重召开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三门峡市国资委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三门峡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成伟主持。

 1.png

会议听取了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三门峡金渠集团董事长曲邦定当选第一届企业联合会会长,并作就职发言。他表示,三门峡市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后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挥好“桥梁”作用和“平台”作用,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服务企业家,为三门峡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png

会上,郜永军对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架桥梁,强纽带,搭平台,铺赛道,为三门峡市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智助力。一是要当好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人,围绕企业家的需求,不断开拓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二上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积极建言献策,为三门峡市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供有益参考;三是要当好创新发展的驱动者,团结和带领广大企业,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万战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向三门峡市企业联合会的成立以及第一届领导机构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门峡市企业和企业家为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让企业家安心经营、舒心创造、放心投资,助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创造新纪录。他希望三门峡市企联和企业家们,一要把握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二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当发展先锋;三要积极发挥协会作用,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发展。带领全市广大企业家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来自三门峡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