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郑州大学对标“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高端研修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9-24 09:14:18 作者: 来源:

 

郑州大学对标“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高端研修班

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指明了企业坚持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使命和内生要求。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举措下,对标管理提升无疑成为企业基业长青的有力抓手和切实路径。

2021923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河南省国资商学院联合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郑州大学对标“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高端研修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jpg

“郑州大学对标“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高端研修班”是经过三方多次深入交流和反复论证,进行了充分调研和精心准备,历时近半年时间共同制定,按照“横向对标,找准差距;纵向对标,超越自我”的思路,从战略、组织、运营、财务、创新、风险、人力资源和数字化8大管理要素入手,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郑州大学对标“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高端研修班”整合雄厚的师资力量,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教授名师、行业领袖、商业精英作为授课导师,系统学习和吸收全球先进的商业管理智慧,领会贯通中西顶尖的战略思想,持续提升决策能力、决策质量和决策艺术,深刻学习和领悟国内外知名企业内涵发展之道。

 2.jpg

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河南省国资商学院,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将通过战略协同,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育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领军管理人才,对标学习国际、国内一流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带领企业将中原经济发展推向新的高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