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会员工作部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2-09-26 16:41:01 作者: 来源:

    为满足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工作,切实提高会员单位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成立于1982年8月,是由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主管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经济类型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河南省企联一致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企业代表组织职能,培育和造就企业家队伍,为企业企业家提供培训、管理咨询服务,宣传表彰优秀企业企业家,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总结推广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助力企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等。

    会员工作部作为河南省企联重要职能部门之一,主要负责拟定并实施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的中长期规划;组织策划并开展会员活动,参与重大活动的组织联络工作;保持与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做好日常服务及会费收缴工作;为领导和相关部门提供会员及会员单位的有关信息资料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会员工作部工作人员3名

    岗位职责:

    1.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服务会员企业,维护与会员企业的紧密关系;

    2.吸纳发展会员,做好会费的收缴工作;组织策划筹备论坛活动、走访会员企业及开展会员单位观摩交流活动;

    3.及时跟踪了解会员单位信息,建立完善的会员企业档案;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和要求:

    1.政治素质好,愿意加入社会团体,热爱本职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出生日期于1987年9月1日以后)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型活动组织策划能力与经验;

    4.具备良好的品行、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以及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作风优良,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亲和力;

    5.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6.无不良从业记录;

    7.其他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任职资格要求。

    三、薪酬待遇

    1.应聘人员录用后,薪酬待遇月薪7000元,根据工作绩效情况,可另加绩效奖励

    2.新聘员工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薪酬按国家有关规定发放;

    3.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工作地点

    郑州市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在线报名、简历筛选、面试、确定意向、体检、公示、录用签约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107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hnsqylhh@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3.报名截止日起10个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筛选通过者参加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资料原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13643869977 

            陈老师   电话:13838195111

    八、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者有违法犯罪记录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本公告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负责解释。

    附件: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招聘报名表.docx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26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