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田富军副会长一行赴四川省企联考察

时间:2023-04-21 17:31:56 作者: 来源:

  4月1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行赴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四川省企联)考察,受到四川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的热情接待,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省启联咨询公司、河南掘岩科技公司等人员陪同考察。

修改.jpg 

    梁勤首先对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道,多年来四川省企联持续致力于服务四川省企业建设,在“智慧企业”、企业文化、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帮助支持企业维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表彰企业家杰出贡献,宣传企业品牌价值,努力打造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平台,同时介绍了四川省企联内部架构基本情况。

  田富军对四川省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在听取工作介绍后,他表示,四川省企联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方面,走在全国省会企联的前列,活动新颖、亮点纷呈、影响很大,给河南省企联提供了丰富的有益经验,值得认真借鉴。我们要向四川省企联学习,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助推河南高质量发展和创建河南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企联专家顾问、咨询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成都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