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全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南阳召开

时间:2023-04-26 15:35:31 作者: 来源:

 

全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南阳召开 

梁铁山发表讲话 杨曙光致辞 田富军主持

 

修改01.jpg

全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会议现场

       424日上午,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南阳市召开。河南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南阳市副市长杨曙光致辞,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沈若为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主持。南阳市企联党委书记刘朝瑞,党委副书记郭斌,南阳市企联会长、牧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秦英林,河南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出席会议。

0.00上午02.jpg

河南省企联会长梁铁山发表讲话

       本次大会以“深入推进创新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如何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渠道,以高质量的惠企服务助力现代化河南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来自全省各地市企联工作者、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部分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曙光对省企联和地市企联长期以来给予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省企联积极践行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各省辖市企联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他希望省企联和南阳市企联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发展共赢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河南省企联秘书处机构设置及领导分工作了具体介绍。

微信上午.jpg

2022年度河南省企联系统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河南省企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南企业》杂志优秀通讯员,并为“2020~2021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获奖单位颁发证牌。

会上,南阳市企联秘书长宁春士,驻马店市企联党委书记、秘书长党进、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政工部长宗坡,卫华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苗红作为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沈若为就社团组织改革发展方向、社团自身能力建设、社团定位和功能、价值发展理念、开展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宣讲。

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俊红和荣耀中国区副总裁、荣耀河南总经理徐涛分别作企业介绍。

梁铁山作总结讲话,他从企联工作的角度出发,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建言献策,引智助企。企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党和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做强做大;二是搭建平台、擦亮品牌。不断丰富和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形式,为企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同向发力,聚势赋能。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分享资源,借鉴经验,交流互助,共同拓展,通过品牌活动联动,放大各企联单位的独特优势,强化工作实效。他希望全省企联组织之间要加强横向沟通与联系,努力开创全省企联“上下联动,互为推动”的工作局面。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努力把河南省企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品牌卓越、特色鲜明、服务高效的全国一流社团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企联力量。

shangwu04.jpg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